幾天的惶恐和睡眠不足讓我處于一種病態中。

從今天起,這種生活終于可以暫時停止了(Wow!),于是我放肆的吃東西來慶祝了下。

看了一部輕松無比的日本電影:《ただ、君を愛してる》,里面的情節和畫面可以讓人懶惰得不用推敲。再簡單不過,卻還是不至於乏味。可能也是因為這電影里的情節總是找得到當下生活的影子吧。學校、馬路、開學典禮、食堂大廳、圖書館……,都離自己的生活很近。這樣帶著愉悅完成對一部純愛電影的觀賞,也還是蠻不錯的放松方式。

自己也總在希望自己能是愛情中的導演,情節按照劇本走就好。費心費力的去經營愛情也的確是件苦差事。

最近有朋友失戀,選擇告別了自己四年的感情。似乎分開的理由也不是那么的絕對,也應該有斡旋的機會。不過真實的發生總是不會順遂的照劇本走下去,我也沒必要在這里作過多的預言。雖然嘴上說著自己早料到或有準備之類的話,可我知道她沒有自己表現的那么不在乎。她跟他分手后好像就病了。生理和心理雙重作用的殺傷力應該更大,所以需要多些時間來恢復吧。

有時候覺得自己壓力過大或者神經過于緊繃,就會去 http://www.experimentapascoa.com/ 這個網站涂鴉一顆雞蛋。說實話我還蠻樂在其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