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度過了一陣連續酷暑之后,終于等來了雨后幾天的涼爽。

生活作息不太有規律,怕熱,懶散,一度的缺錢。成為了前段日子的關鍵字眼。

今天在返回家里的巴士上,Fisher打來電話,生氣的說以后不會再打電話來提醒我起床上課,讓我維持自己的生
活習慣。

今早我接了兩個Fisher打上叫我起床的電話,我也答應會起床,可我又因為嗜睡而蹺掉了一上午的課業。

今天的夜涼快極了,我卻仍然沒有回到學校準備明天的體能測試。而我說服自己的理由是:學校寢室沒有冷氣。

是啊,我的懶散已經開始讓人厭倦和氣惱,我卻沒辦法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