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花了半天時間,做了關于WTA網球選手參賽名單的網頁。

從中午吃飯時的構思,設計到下午實際的制作,完成,發布。最后看著自己用心完成的作品,還是不自主大吐了口氣。

還是會有小小的滿足感。呵呵。

很多喜歡網球的朋友給我提出了意見,并提醒我要及時更新。(要特別謝謝jisung發現一個我沒有發現的首頁錯誤)

我想我應該會做到的吧。

我的第一張網球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on 的頭像
    chrison

    敲破蛋殼 將夢境和現實混合

    chr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