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三個月前曾很喜歡莫文蔚的《手》,在聽筒裏反複的重放。


那是你的手
曾經輕輕安撫我眉頭
但也是它甩開了我的手
泄了氣的氣球
兩顆心在萎縮的溫柔
你始終只低著頭
緊握妳拳頭

透過這窗口
有人會猜我們是朋友
最普通的朋友甚至不點頭
在記憶的上遊
那是什麽揪著我心頭
是不是你那雙我熟悉的手
但抱過你的手
還能放在誰背後
你想過沒有
我們爲何會牽手
是什麽理由
然後 沒有然後
甚至 不再揮揮手

那是你的手
曾經把我捧在妳胸口
但今天以後
它不會再敲我門口
有一股腥紅的哀愁
緩緩的流出卡住我喉頭
你遠遠的抱著手肘
只站在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