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來覆去的考試就像翻來覆去的死,我討厭這種讓人心躁的作業。值得慶幸的是我又度過了一次。我抗拒考試,可又一次的當了它的奴隸。爲了分數而絞盡腦汁,很可悲對吧?

馬上有一個讓人喘息的長假,其實我把考試後的兩天課程也當作放假了,呵呵。

我們真的也許是在潛意識中互相吸引,但我們樂于這樣不是嗎?這樣也沒什麽大礙,對吧?但似乎這又是有選擇性的,畢竟我們不會對任何人都兼收並蓄。

其實有時候累了,倦了就需要一個假期。我們跟彼此的交流亦像一個假期,脫于日常的學校生活,而選擇在暗夜
萌芽。這個假期中,我很快樂。我得到了交流的快感。也感覺吐露出一些內心困積已久的東西後,真的很輕松。

希望妳也能享受這個不尋常的假期。
 
記住,我們是假期中的旅行者,目的地暫時是未知。但我們享受著。

Chr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